首页 > 企业

中国移动精彩亮相中阿博览会“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展暨应用大会

2019/09/06 18:52      IT产业网   


  9月5日至8日,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宁夏银川盛大启幕,吸引了来自全世界80多个国家、100多个展团、2800余家区域组织、商协会和企业参会参展。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协同成都产业研究院、宁夏移动,共同为本次博览会展馆提供了全覆盖的5G网络,打造以5G为基础的VR全景和电视直播等系列的“5G看中阿”体验服务,并携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的丰硕成果精彩亮相,受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代表、国家卫健委及各省市权威医疗机构领导与专家等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

image.png

  (宁夏自治区政协马秀珍副主席、国家卫健委国际合作司冯勇副司长 、贝宁共和国卫生部相关领导莅临中国移动展区)

  本次“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展暨应用大会以“‘互联网+’引领创新,繁荣健康医疗产业”为主题,推动“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共同发展。中国移动作为全球网络规模最大、用户数量最多的电信运营商,持续深耕医疗行业多年,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本次产业展上,中国移动向国内外与会来宾全方位的展示了中国移动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全景布局及探索实践。中国移动通过互联网医疗、区域医卫、智慧医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全方位服务和支撑医疗行业,累计服务全国31个省份1.5亿医患;在国家卫健委的指导下,中国移动牵头筹建中国健康医疗大数据公司;承建全国医院满意度调查平台,提升百姓获得感;打造国家远程医疗协同平台,有效推进远程医疗及互联网医疗体系建设;作为5G技术的引领者,中国移动全面布局5G医疗领域,联合中国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协和医院、中日医院等业界权威医疗机构广泛开展5G+医疗的探索实践,极大促进了5G医疗应用示范与联合创新,受到国内外的近千名与会重要客户的高度评价。

image.png

  (中国移动展区现场)

  把握新机遇,开创新未来。中国移动将充分发挥5G生态的辐射力,赋能产业数字化变革,广泛协同业界合作伙伴,构筑产业新生态,携手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全面加速“健康中国”战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