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LG电子:2019全年销售额有望破纪录 Q4运营利润有望同比增逾30%

2020/01/09 12:55      腾讯科技   


1.jpg

  据外媒报道,LG电子周三表示,它的2019年第四季度营业利润预计较上年同期增长30%以上,但仍将低于分析师的预期。而且,它预计2019年全年销售额将达到62.31万亿韩元(约合532.2亿美元),创下新的纪录,同比增长1.6%。

  该公司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它在2019年全年的营业利润将达到2.4万亿韩元左右,同比下降10%。

  该公司预计2019年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分别为16万亿韩元和986亿韩元,分别同比增长1.8%和30.3%。

  LG电子没有披露其各个部门的具体财务情况。然而,由于淡季和营销成本增加等变数,该公司的家电和电视业务预计表现不佳。据估计,该公司的智能手机业务已经连续19个季度出现亏损。

  LG电子是仅次于三星的韩国第二大电子公司,生产多个系列的产品,包括手机、电视、空调、洗衣机和冰箱等。

  LG电子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净利润暴跌超过30%,其智能手机部门也陷入困境。在2019年11月,该公司撤换了其首席执行官和多位高管。56岁的LG移动设备和电视业务主管权峰奭(Brian Kwon)接替乔晟金(Jo Seong-jin)担任首席执行官职务。与此同时,LG电子还撤换了首席财务官,并设立了新的首席战略官职位,同时撤换了家庭娱乐和移动通信部门总裁。(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L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