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生态流量突破4.4亿 新浪新闻app获评“全景生态流量TOP玩家”

2020/01/10 14:34      IT产业网   


  近日,QuestMobile发布了《2019中国移动互联网八大关键词》(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从八大角度对2019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做出洞察,同时评选表现出色的移动互联网玩家进行典型分析。其中,新浪新闻app以超4.4亿的月度生态流量数据,步入2019中国移动互联网全景生态流量TOP玩家阵营。

  随着流量的争夺愈发激烈,移动互联网企业纷纷通过多种流量争夺方式进行多维度布局。报告显示,在中国移动互联网月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速降至0.7%的背景下,互联网典型玩家正构建含有APP、小程序、终端合作以及Web、H5等多样化的全景生态流量体系,并积极利用独有资源构建流量矩阵,获取到新的结构性互补流量,以破解流量桎梏,打造行业护城河。

  背靠新浪集团的平台优势,新浪新闻app协同微博、新浪网,实现了数据、账号、内容的打通。同时,通过终端合作实现多端布局,搭建全景流量,为更多用户提供丰富全面的资讯内容,提升内容的二次分发效能。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1月,新浪新闻app全景生态流量月活跃用户规模超4.4亿,这其中,独有渠道流量贡献率高达75.2%。

  随着5G、AI等新兴技术的革新,新浪新闻app将继续聚焦于多端、多渠道流量场景,不单单是在移动设备,在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汽车等全景生态场景上,也正尝试拓展互联流量入口,将新闻资讯获取的场景限制彻底解放。2019年10月新浪新闻app与长城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就是新浪新闻app以AI加速内容服务生态与车载场景的有机互联。

  作为新闻资讯类头部平台,新浪新闻app全景流量布局方面的优势正在全面显现,为其抢占5G时代赢得先机。新浪首席信息官王巍表示,在破局流量增长的问题上,新浪新闻app在技术革新、内容品质、产品场景化升级等方面实施战略布局,通过平台化、生态化的流量扩展,不断挖掘全景生态下的消费机会。未来,新浪新闻app还将借助多优势渠道进行搭建流量,持续探索流量增量新空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