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新浪新闻app我爱中国 礼赞新时代携手明星表白祖国

2019/10/15 16:32      IT产业网   


  盛世年华,喜浪千叠。正值新中国成立70年之际,新浪新闻app联合共青团中央、头条新闻、微博热点共同发起了“我爱中国”活动。活动通过新颖、有趣的明星+互动形式,吸引了网友们的广泛参与,网友们不仅在表白墙上大声呼唤对祖国的爱,更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花式表达心意、向祖国送出祝福。

  包括R1SE、岳云鹏、沈月、王凯、陆思恒、吴谨言、王晨艺、秦俊杰、宋祖儿、乐华七子NEXT、魏大勋、UNINE、敖子逸、侯明昊、罗云熙、乔欣、朱星杰、邓伦、王琳凯、陈学冬、杨洋等在内的众多明星为此次活动拍摄微视频、发起线上互动,号召网友一起向祖国致敬。

image.png

  图:“我爱中国”活动海报

  活动期间,新浪新闻app上线“我爱中国”活动专题页面,用户在“圈子”版块表达态度,与明星一起在互动表白墙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明星的带动效应在聚集人气之外更点燃了用户的爱国热忱;同时,用户还可通过生成表白海报的形式,将海报转发至各大社交平台,号召更多朋友一起来表白祖国。

  作为智能媒体平台,新浪新闻app与微博实现数据、账号、内容打通,通过明星效应矩阵释放正能量,提高用户参与活动活跃度;通过互动表白墙等强交互性的营销方式,进一步带动年轻用户充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传播时代声音、弘扬时代精神,是新闻工作者的责任,也是新闻资讯平台的使命。新浪新闻app作为新闻资讯头部领导者,在以内容品质为价值导向的同时,对主旋律、正能量相关话题有所侧重,在传播方面上结合时代特点、不断变革优化,以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展现新时代的媒体担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