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鑫君特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并进军骨科机器人领域

2020/01/14 11:19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鑫君特其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晨兴创投领投,原投资人弘晖资本跟投的。鑫君特表示,本次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加速公司智能手术机器人产品的研发及商业化。

  鑫君特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医疗设备制造和骨科人工智能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在骨科机器人、医学图像、医学人工智能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基础。另外,鑫君特董事长姜黎威曾是上海瑞金医院的一名医生。其离开医院体系后,先后担任国际骨科巨头Zimmer以及Smith&Nephew高管职务、创生控股总经理、Biomet中国区总经理、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普华和顺的CEO兼执行董事,积累了丰富的医疗行业经验以及管理经验。

  公开资料显示,鑫君特现拥有一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骨科微创手术系统。该系统的主体结构是由医生工作站和骨科手术机器人ORTHBOT两部分组成。医生工作站内置手术软件,使用者可以通过工作站实现手术的规划、执行、实时监控和管理;ORTHBOT则可以执行工作站所制定的手术规划,进行“导航+手术”操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