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自媒体变现渠道有哪些?91淘金CPL告诉你

2020/01/14 14:19      IT产业网   


  这几年,自媒体自爆红以来,越来越多的作者加入自媒体了。大多数作者加入自媒体目的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赚钱,实现财富增长。自媒体变现方式也不止是平台广告费一种,早期加入自媒体的作者,却已经找到了好几种的自媒体变现方式。那自媒体的变现渠道都有哪些呢?91淘金CPL平台告诉你。

  据91淘金CPL平台介绍自媒体变现主要有4种方式:用户打赏、接入广告、知识付费、电商销售。用户打赏是最原始和收益率较低的自媒体变现方式,对于媒体主来说,投入与产出不一定成正比,能通过打赏赚到钱的很少,所以往往媒体主缺乏动力。要想在自媒体这块持续耕耘下去,那必须寻找其他的变现方式,只有获得对等的收益,才有继续创作的动力。

  接下来,91淘金CPL广告联盟就广告、内容付费、电商三种变现方式进行深入分析。

  1、接入广告

  对于自媒体博主来说,接入广告才是赚钱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只需你的流量够多,内容够好,就能接到自己喜欢的广告,也能获得更好的收益。接入广告注意的一点就是要有同等的价值,让粉丝愿意为你买单。在插入广告时,需慎重,过多的广告反而会让粉丝反感。如果自己不懂这块,建议还是找专业的第三方变现平台。

  就类似91淘金CPL广告平台,就是专门为媒体用户提供合适的广告资源,并以有效的激励机制引导用户连续体验的,持续为媒体主创造价值。当媒体主成为91淘金平台的媒体合伙人后,淘金平台会提高媒体的用户活跃与粘性,二次发掘现有用户中的流量价值,提供稳定且高额的收益。

QQ图片20200114141951.jpg

  2、知识付费

  知识付费这个变现渠道,随着国民付费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愿意用金钱去购买知识。在过去的两年,知识付费经历了大变化,市场下沉,让更多真正有实力和具有付费价值的知识占领市场;各种知识付费平台占领市场,但大多都是采取了KOL入驻,想将其粉丝带入付费平台,让粉丝了解更多优质内容。知识付费对原创能力有很高的要求,并且你的内容对用户有足够的价值,这样才能让用户转化成知识付费粉丝。

  3、电商销售

  电商销售也分为电商代运营和自营电商。电商代运营,就是商家把商品放到你的自媒体上进行售卖,而你是不需要付出成本的,就相当于提供一个商品的展示框架,用户在你这进行了购买,你就能获得相应的收益,从而实现变现。而自营电商,就是自己进行商品的出售,商品的成本、价格、出售等都是你自己进行的,没有第三方的介入,这种目前来说电商变现比较普遍的。

  自媒体变现方式虽然有好几种,但并不是千篇一律,都适合每个媒体的。自媒体博主在选择变现方式时,还得根据自己的内容和粉丝进行筛选。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第三方平台进行变现,找到专业的平台做专业的事情。91淘金CPL广告平台,就是专业帮你媒体实现流量变现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