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未来已来,独立女性将在下一个“新十年”迎接一个“兴未来”

2020/01/16 18:12      IT产业网   


  自2014年9月总理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讲话之后,举国上下掀起了一股“草根创业”的新浪潮,在这股浪潮下,成都的创业者们,可以说一直在这股浪潮之巅起舞着,这其中也包括2020年1月11日“新十年,兴未来”2020千人创客嘉年华的主办方:3E女子学院(注成都女性创业者)与创客三仟社群(专注成都创业者)。此次大会在OCG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汇集了近1000位各行各业的创业者与企业高层观礼并参与互动,旨在为本土创业者带来一些对即将到来的“新十年”,从国情的变化、技术的变革、市场的趋势等各方面给大家带去一些启发,能够更清晰的把握好机遇,应对好挑战,迎接一个“兴未来”。

  立足蓉城(成都)创业,放眼全球经济,大会共分为三个篇章:有“容”乃大,欣欣向“融”和创在“蓉”城。共邀请了来自科技、金融、教育、消费、新媒体、文创、女性成长等不同行业的8位讲者,在三个篇章里进行了不同主题的分享。其中包括:成都善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文亚;合创新业创始合伙人,杜婷婷;成都市区块链专委会秘书长,肖波;成都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花海燕;重回汉唐创始人,吕晓玮;啤酒窝创始人Dieter(迪老板),3E女子学院创始人,李许珊珊;创客三仟社群发起人,陈露

拼图.jpg

  早在2018年,人民网四川日报曾报道过成都妇女就业人数为437万人,大约占到全市总社会就业人数的47.6%,女性创业的活跃度在全国各大城市中排名第三。成都的创业女性成为了全国双创大潮之巅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自2016年,3E女子商学院成立以来,就一直在带领女性创业,更好实现女性独立上贡献着力量。累计接触了3000+个女性创业项目,成就了300+位女性创业者,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此次大会上,3E女子商学院创始人,李许珊珊,宣布自大会当日起,3E女子商学院升级成为“3E女子学院”。

  #FormatImgID_1#3E女子学院创始人 李许珊珊

  从过去的专注帮助创业女性在人、财、务三个企业管理核心问题的到现在专注帮助事业女性在情、财、法三商的提升上。李许珊珊坦言: 在过去3年时间里和大量创业女性接触,有了大数据之后,才发现独立女性的一些现状,例如行业分布,人群特点;才发现过去仅针对女性创业已经远远不够了,需要扩大领域,成就更多事业女性。因此从过去专注帮助女性创业者从人、财、务三方面核心问题,升级成为专注帮助更多职业女性提升情商、财商和法商的女性成长教育机构。

  3E女子学院的导师代表周艳心怡、罗丹(船长)、王婷、赵明月、朱绯等多位老师,分别从财商、情商、法商各自简单介绍了将在3E女子学院的课程内容。

代表.jpg

  从左至右:李许珊珊、周艳心怡、罗丹(船长)、王婷、赵明月、朱绯

  其中,朱绯老师作为代表详细介绍了她将在未来如何以“产学融合”的方式为更多事业女性实现财务自由助力。

  同时,基于李许珊珊对未来“她经济”的趋势判断,她也在大会上宣布了一个全新的计划,该计划由3E女子学院联合女闯王社群、女性健康垂直社交电商平台养橙日记、中国IP商学院成都分院、以及其他各媒体和官方机构一起,将在2020年“成就100位独立女性个人IP”,最终将在2020年底联合出版一本有关女性独立主题的书籍,弘扬新时代独立女性价值观,为开启一个独立女性的“兴未来”做出一些努力。

封面.jpg

  启动仪式合影

  众所周知,全世界女性思想启蒙运动起源于法国,因此3E女子学院创始人 李许珊珊特别邀请到了法国驻成都总领事 Mr.Bruno BISSON(白屿淞先生)作为启动仪式的重要启动嘉宾,将此次“成就100位独立女性个人IP计划”的启动仪式推向了另一个新高度。Mr.Bruno BISSON(白屿淞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非常震撼,看到这有100位女性她们非常相信自己、坚信自己,我希望给到她们最大的支持,独立女性的时代已经到来。”

致辞.jpg

  从左至右:刘倩宇、Mr.Bruno BISSON(白屿淞先生)、李许珊珊、邱也桐、鲜静

  据悉,3E女子学院将在2020年3月专门举办一场此次“成就100位独立女性个人IP计划”的新闻发布会,敬请期待和关注(GZH:叁益女子学院)。

  最后,大会在大家高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合影.jp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