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少儿在线素质教育品牌芝课完成Pre-A轮融资,源码资本领投

2020/01/20 15:26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0日消息,少儿在线素质教育品牌“芝课”近日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上一轮投资方险峰长青等跟投。

  此前,芝课在2019年4月获得天使轮融资,资方为险峰长青与天津蓝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融资金额未披露。

  芝课成立于2019年3月,专注少儿在线素质教育,其通过教研和AI技术,致力于为中国小学生和家长提供个性化的高效教育产品。其主打产品为在线写字课程、书法课程、大语文类课程和艺术类课程,写字课程设计上符合最新全国统一的部编版教材,提供专业的1对1语音点评。

  团队核心成员毕业于浙江大学、同济大学、英国杜伦大学等国内外名校,同时拥有“淘宝”、“快的打车”、“有赞”等互联网公司的从业背景,也拥有“新东方”等传统知名教育集团的工作经历。团队之前创立并经营在线音乐教学平台习音堂,拥有在线课程研发、运营经验。

  目前,芝课用户规模在百万量级。2019年11月底,团队获得首届人民网内容创业大赛社会效益奖,同时获得奖项的有十点读书等项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