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新元素医药完成1.5亿人民币B轮融资

2020/01/21 09:26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1日消息,江苏新元素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元素医药”)近日完成1.5亿人民币B轮融资,由凯泰资本和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新元素医药是一家抗肿瘤及代谢疾病新药研发商,主要从事治疗糖尿病、痛风和抗肿瘤新药的研发,其中多个创新药物在研项目已进入了临床前研究阶段,2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健康防护产品正在筹备上市销售。

  公司核心团队人员主要来自美国,具有广泛的创新药物研发经验。公司CEO史东方博士回国前的20年,在美国、英国一直从事抗肿瘤、抗HCV和治疗二型糖尿病等First-in-Class创新药的研发。

  企查查数据显示,新元素医药此前已经先后完成两轮融资:2017年6月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凯泰资本,金额未知;2018年6月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钰资本和优选资本。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