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假日购物季iPhone 11系列在美最畅销 总销量中占比更高

2020/01/21 10:53      腾讯科技   


  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费者情报研究伙伴公司(CIRP)最近发布的数据显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是2019年假日购物季在美国最畅销的苹果智能手机机型。研究还表明,与2018年旗舰机型上市销售数据相比,这些2019年机型在iPhone总销量中所占比例更高。

  CIRP的报告称,在截至2019年12月31日之前的三个月里,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占美国iPhone总销量的69%。从具体机型上来看,iPhone 11占新机型销量的一半以上,占iPhone总销量的39%,而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各占15%的份额。

  iPhone 11系列机型销量超高是意料之中的,因为这属于典型的发布季度销售,主要是由最新的机型组成。然而,与2018年同期相比,这一比例高于当时新机型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在总销量中所占比例,当时它们合计约为65%。

  与前一年类似,这三款苹果机型中最便宜的一款占据了2019年的大部分销量,尽管今年两款机型之间的价差似乎略有持平。CIRP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乔希·洛维茨(Josh Lowitz)表示:“在最近的季度,与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相比,当时新款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份额加起来略小。”

  这些数字之间可能存在误差,因为它们是通过调查而不是苹果官方销售数字来汇编的。CIRP的调查结果基于对“500名在此期间购买iPhone、iPad、Mac电脑或Apple Watch的美国苹果客户”的调查得出的。此外,在这个500人的小样本中,有多大比例被用来确定特定于iPhone的结果,目前还不清楚。

  CIRP并不是唯一家认为iPhone 11需求旺盛的公司,其他研究公司也上调了苹果的目标股价,原因是目前和2020年机型的销售潜力都很高。中国的销售预期也很高,预计去年第四季度iPhone销量同比增长达18.7%。

  在将iPhone 11评为假日购物季最畅销苹果设备的同时,CIRP还估计,iPhone在美国的加权平均零售价为809美元,高于2019年9月第四季度的783美元,但低于2018年12月份的839美元。

  CIRP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迈克·莱文(Mike Levin)写道:“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较高价格肯定会有所帮助,但去年iPhone 11相对于可比iPhone XR的较低价格抵消了这一影响。”(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