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让你的生活更加美好,就上毒APP

2020/01/22 10:57      IT产业网   


  毒APP更名为得物已经过去了两个周,根据获得美好事物这一内涵,毒APP此次更名可谓是有趣又有意义。不少网友也表示毒APP确实如同“得物”一词,能帮助用户获得美好事物。不妨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毒APP的美好之处在哪里。

  毒APP,是由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是目前国内领先的集正品运动潮流装备交易、球鞋潮牌真伪鉴别于一体的潮流电商平台。其率先开创了先鉴定后发货的交易模式,能让买家在毒APP放心购买到海量正品。模式如下:买家用户下单 - 卖家寄货到毒App - 毒鉴定和质检之后 – 发货给买家(如有瑕疵告知买家用户) - 买家确认收货 - 毒扣取手续费,打钱给卖家。整套购物流程下来,毒App官方作为第三方充当鉴定鉴别的角色,最大程度保障了买家用户的利益。

  毒APP上产品丰富,种类繁多,涵盖服装、配饰、球鞋、手表、奢侈品等等品类,世界各地各大品牌均有发售。除此以外,毒APP还有众多服务,帮助用户更好体验潮流生活。首先是鉴别服务,任何渠道购买的球鞋、潮牌服饰、手表等都可以在得物进行鉴别,上传图片,即知真假。还有闲置交易服务,毒APP 的闲置交易服务采取的是先鉴别后发货的模式,由【95分x识货x得物APP】三方联合的权威质检机构进行多重鉴别,以此带来买家和卖家双向保障。同时发货前会进行洗护杀菌服务,进一步提升交易品质,扫除二手购买顾虑。江浙沪地区的朋友更可以享受到毒APP的焕然洗护服务,上门取鞋,送鞋上门,短短几天,你的球鞋焕然一新。

  毒APP,满足你对潮流生活的一切需要。海量正品,贴心服务,还有社区功能,让你与世界各地的潮男靓女们线上交流,分享穿搭,开箱测评,你的美好,毒APP为你守护。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