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解放号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共同发起“神兵计划”招募令

2020/02/01 10:18      IT产业网   


  众志成城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迅速爆发,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如何快速、广泛地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如何快速、全面地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是赢得这次战役的关键。

  “解放号”作为软件产业生态平台,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共同启动“神兵计划”,并连发三道招募令,希望集中发挥软件的力量,以数字化工具加速群众组织,参与到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工作中去,为这次战役传讯息、运粮草、送弹药。

  招募IT志愿者

  需·征集抗冠疫区定点医院IT运维及技术支持需求,并加速释放。

  供·急募IT企业志愿者,为定点医院提供可靠的IT技术支持。

  急募医疗场景技术开发需求

  需·为抗冠一线的定点医院、社会组织及医疗企业,提供各类医疗应急场景的软件和小应用开发需求的集中释放。

  征集群防群控小工具、轻应用

  供·征集群防群治、远程医疗、心理疏导、疫情追踪、物资调配、协同互助的小工具、轻应用,向全国进行推广,加速匹配、应用。

  “解放号”以“神兵计划”为触点,将一个个需求、志愿者、工程师、工具、应用……贝海拾珠般的串联在一起,供需快速匹配、人员迅速到位、工具高效使用,令数字化连接在医院、社区、园区等场景持续发生、不断渗透,逐渐汇聚亿万群众的点滴之力,成为洪荒之力、呈现磅礴之势,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