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鸡爪VS陶瓷VS普洱茶VS纵横随心邮 质保期大比拼

2020/02/02 14:33      IT产业网   


  在上一期公众号“爱上纵横随心邮”《对不起,您的网站已过保质期》一文中专门说明了,企业的网站建设也有保质期的而且时间为4年左右。

  今天我们将延续“保质期”这一话题做下深入探讨。

  大家都知道通常生鲜类食品保质期在1-7天。包装类食品在1-12个月。家电产品质保期为1-3年。软件及网站的质保期为3-4年。建设工程的保修期为1-5年。

  有知道那些产品的保质期较长,最长的又是哪个呢?

  冰冻产品?  陶瓷?   茶叶?

  冰冻产品:比如67年的鸡爪。此外,2019年5月,南宁市警方曾在一窝点缴获20多吨假冒伪劣凤爪成品及鸡爪、牛百叶、牛黄喉等走私原材料。而在这一窝点的冷藏库里,民警发现其中一些原材料(鸡爪)包装袋上印制的包装日期竟然是三四十年前,其中"资历"最老的鸡爪,包装日期显示封存于1967年。在冷冻前对鸡爪进行彻底灭菌,加上合适的防腐剂,再低温冷冻(-30oC),一般也就一年左右的保质期。

  陶瓷餐具使用寿命较长,不损坏的情况下可以用数十年,甚至传给下一代用也没问题。表面上都有好看的花纹,这些花纹的原材料叫彩釉,里面有一些重金属,一旦餐具产生裂痕,这些彩釉中的铅元素就会趁机而入混到食物中,所以陶瓷餐具在这时候必须扔。

  普洱茶的最佳保质期是10年左右,如果储存不当,最佳保质期会相应缩短。有人说可以保存几十年,甚至一百年的其实都没有定论资料,往往只靠品茗者直觉研判其陈化的程度。普洱茶并非年代越久远越好,只有质量合格的产品在合适的储存条件下,在一定时间范围内茶品的品质会朝“好“的方向转化

  另一个问题来了:有什么产品的保质期能超过普洱茶,且越久越好用的呢?

  答案是:纵横随心邮外贸企业邮箱

  外贸企业邮箱的质保期可以做到一辈子,而且用的越久会越好用,功能也会越来越强大。

  它采用的是云服务器,系统自动升级,包括邮箱功能也会在后台自动升级。

  从15年前的M邮箱,到G邮箱,再到现在无限容量邮箱已经经历了超过3代的重大技术变革。

  随着5G时代的到来,纵横随心邮也马上就进入新一代的技术升级。

  使用该产品的用户,现在是否想想就觉得很幸福。

  还有什么产品越久越好用,保质期与纵横随心邮一样长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小知识

  保质期 :产品的保质期是指产品的最佳食用期。产品的保质期由生产者提供,标注在限时使用的产品上。在保质期内,产品的生产企业对该产品质量符合有关标准或明示担保的质量条件负责,销售者可以放心销售这些产品,消费者可以安全使用。

  质保期:顾名思义,就是质量保障的时间,可以理解为保修期。一般指工业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