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特斯拉盘中大涨20%股价破900美元 大股东称10年后收入将达万亿美元

2020/02/05 09:23      腾讯科技   


  2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亿万富翁投资者、巴伦资本(Baron Capital)创始人罗恩·巴伦(Ron Baron)仍然相信,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在10年内实现1万亿美元营收。

  巴伦的投资公司持有近163万股特斯拉股票,他表示不会出售一股特斯拉股票,称特斯拉最近股价飙升还只是个开始。

44.jpg

  特斯拉股价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上涨19.9%,创下每股780美元的纪录高位。周二盘中交易,该公司股价一度上涨逾20%,股价冲破900美元关口。

  特斯拉的股价在过去六个月里上涨了近220%,其中今年的涨幅约为86.5%。该公司目前的市值超过1400亿美元,几乎是通用汽车公司的三倍,但仍低于丰田汽车的约2270亿美元。

  周一是特斯拉股票自2013年5月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天,当时该公司公布了第一个季度盈利财报,《消费者报告》给Model S打了一个“近乎完美”的分数。

  S3 Partners的数据显示,今年年初以来,做空特斯拉股票的投资者已经损失了超过80亿美元,其中仅周一的飙升就让他们损失了近25亿美元。

  2018年,巴伦因表示到2030年特斯拉可能产生1万亿美元营收而登上头条。特斯拉2018年营收为215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118亿美元。该公司上周公布的2019年营收为246亿美元。(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