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央视《朝闻天下》报道一起学网校“超级课表” 网络教学支持中小学停课不停学

2020/02/11 11:43      IT产业网   


  2月10日上午,一起学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精心打造的“超级课表”被央视《朝闻天下》重点报道。报道介绍,湖北黄石四棵小学在一起学网校进行了首次防疫知识直播公开课。从今天开始,包括湖北在内的全国所有中小学师生都可以登录一起学网校、学习强国、央视频等平台免费学习。

  央视报道称,最近一段时间,湖北当地教育部门积极通过网络教学的方式支持中小学“停课不停学”。湖北黄石四棵小学的线上首次直播公开课上,紧扣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课程的主题设定成了《少年儿童如何防控新冠肺炎》。

  此外,社会化的在线教育力量也积极为湖北提供多样的公益性免费的优质学习资源,为湖北在家学习的中小学生提供在线教育与辅导。

  据了解,一起学网校“超级课表”包含的全部教学资源,实现全地区、全学科、全学段覆盖,严格匹配教学进度,并且以直播课、微课、轻课的形式开展线上教学。此外,还特邀名家大师带来健康、德育、家庭教育讲座,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面保障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自2月10日起,一起学网校“超级课表”正式登陆学习强国、新华社、央视频等国内顶级媒体,同时也可在国家数字教育资源服务体系应用一起小学、一起中学App中查看,让每一个孩子在非常时期得到非常成长。

  一起教育科技创始人兼CEO刘畅表示:一起学网校所提供的教学资源,不仅要成为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教学内容的有力补充,更希望成为中国三四五线及农村学校老师们坚实的后盾,保障疫情期间延期不延学,停课不停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