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凌笛科技完成1亿元A+轮融资,高榕资本领投

2020/02/13 09:10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3日消息,据悉,凌笛科技已完成1亿元A+轮融资,由高榕资本领投,老股东顺为资本、元璟资本、BV百度风投、银杏谷资本跟投,浅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融资将大力进行市场推广。

  凌笛科技成立于2015年,主要为中小服装企业提供3D设计工具、协同工作系统和供应链交付等产品和服务。具体来说,凌笛科技则想通过一系列的智能化数字产品与服务,提高服装企业从设计到生产全过程的效率。其核心产品包括Style 3D设计软件、服装3D数字化设计研发沟通管理系统、3D数字化时尚产业服务交易平台等。

  据36Kr报道,服装企业可通过Style 3D设计软件进行"所见即所得"的服装设计,这一软件中包含数以万计的版型模型、面料数据,设计完成后,设计师、打版师可以就这个带有版型、面料数据的虚拟样衣进行在线沟通,甚至可以跳过反复修改实体样衣的环节,从而将沟通循环压缩至1.5-2个,这对于跨地区、跨国的服装企业而言,仅在设计协同的环节,就能够提高1倍的效率,也能减少因设计作废带来的浪费。

  据了解,目前凌笛科技约百余人规模,主要架构包括软件研发团队(占比50%)、版型面料数据库的内容运营团队和供应链管理团队。刘郴本人为比利时 VUB 大学应用计算机专业硕士,是国内服装外贸五十强联合创始人之一,拥有十余年服装设计从业经验,了解服装行业从设计、供应链到销售的全流程,核心技术人员分别来自浙大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大 加州伯克利等高校和机构的技术专家,在图形图像技术领域有深厚的技术累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