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疫情期间,如何使用得助智能外呼进行回访工作?

2020/02/13 16:56      IT产业网   


  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也几乎打乱了大部分公司的工作计划和部署。但很多政企部门依然需要奋斗在岗位一线,比如医院、机关单位等等。

  结合目前的情况,在湖北等疫情严重的地区,仍然存在着医疗资源、人员紧缺的问题,许多疑似或轻症病人需要在家隔离治疗,但医务人员仍需每日进行病人情况的回访,其实回访工作看似“简单”,只需打个电话,但随着疫情的爆发,医护人员和病人的比例差逐渐拉大,每天一位医护人员需要回访大量的病人,并且还需要对已经就医的病人进行治疗照看,医护人员的工作压力巨大。且除了医护人员外,政务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的疫情防治工作也需要进行大量的电话拨打核实信息,或进行人员回访等。

  那么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帮助减轻疫情相关工作人员的压力,又能将回访工作有序进行呢?其实,可以借助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得助智能外呼系统。得助智能外呼系统可智能进行疫情回访工作,帮助医护工作人员、政务人员、社区工作者等,足不出户且智能高效的传递疫情防控信息和身体状况信息采集,从而提高疫情排查、防治效率。

  一、缓解相关工作人员工作压力

  1、得助智能外呼机器人可全天无休,每天可通话800-1200通。

  2、解放医护人员、基层社区工作者工作压力,使其可专注于回访结果分析调查,将精力集中用户重点对象防控。

  二、快速了解人员健康状况

  1、得助智能外呼系统可与短信等渠道相结合,自动采集回访人员健康状态,下发疫情防护通知。

  2、自动跟踪了解治愈患者健康情况,防患病情二次发展。

  三、科学规范回访过程

  1、得助智能外呼系统可自动记录回访结果,回访录音清晰可查,且录音文件上传与云端不占用储存资源。

  2、统一的通知回访话术,避免回访问题不规范,也可选择甜美的声音进行回访,减轻被访人员的心里压力。

  四、提高整体疫情防护效果

  1、持续的健康回访,能够快速了解整体疫情发展趋势,并且得助智能外呼系统可与SCRM系统相结合,建立完善的数据管理档案。

  2、人员通知回访无遗漏,保障疫情防治,对于没有接听的受访者可进行定时的多次外呼回访。

  科技的发展,就是为了能够让人们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时能提升效率,更加从容应对。面对当下的疫情,选择科技赋能,共克时艰才能更快的打赢这场“战疫”!现得助智能为疫情防控单位提供免费智能办公云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