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51CTO”获2000 万美金C 轮融资,高成资本投资

2020/02/17 09:54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7日消息,据36氪报道,IT 培训品牌“51CTO”近日完成了2000 万美金的C轮融资,高成资本投资。

  51CTO隶属于北京无忧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家专注于IT技术创新与发展的互联网公司,为IT技术从业者提供知识传播,经验分享、技术交流,职业发展,产品渠道等立体化服务生态系统。

  关于本轮融资,高成资本创始合伙人洪婧表示:“企业的数字化和技术创新是未来中国经济增长的核心动力,而技术人才体系的培养是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的关键。高成资本认可51CTO在技术社区的深厚积累以及在线上技术教育与培训领域的布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