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龙马资本与合众人寿、首创置业合作设立25亿元不动产基金

2020/02/19 13:04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9日消息,近日,龙马资本与合众人寿、首创置业旗下全资附属公司首金资本、国信易诚签署协议,共同设立基金投资于首创置业旗下的上海天阅滨江商业项目,加大公司在不动产股权领域的投资布局,进一步积累运营商业物业的管理经验。

  根据协议约定,本次合作的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25.36亿元,首金资本、合众人寿分别投资12.67亿元,各占持股比例49.96%,龙马资本、国信易诚作为普通合伙人分别投资100万元,各占股份0.04%。

  作为基金的管理人,龙马资本将提供对投资目标实施调查及分析、设计交易结构、参与谈判、对被投标的进行监控及管理、提供退出建议等管理服务。

  合众人寿主要从事保险、资产管理、养老等多领域的综合服务,获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准许于中国经营人寿及保险产品。合众人寿旗下投资有合众财险、合众资产、合众优年、盛世合众等公司,共同为客户提供涵盖保险、资产管理、养老等多领域的综合服务。

  首创置业控股股东为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国资委所属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公司为H股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股份代号:2868),是国内领先的大型地产综合运营商,主要致力于以住宅物业、奥特莱斯综合体、城市核心综合体及土地一级开发作为发展的四大核心业务线,并以高新产业地产、文创产业及长租公寓等创新业务作为补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