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大众汽车再次推迟至年中对是否在土耳其建厂一事做出决定

2020/02/20 17:16      TechWeb.com.cn 小狐狸  


  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再次推迟至年中对是否在土耳其建厂一事做出决定。

大众

  去年12月,大众汽车曾表示,该公司可能会在今年2月对是否在土耳其投资建厂一事做出决定。

  去年11月,大众汽车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电动汽车工厂破土动工,该工厂将从2022年开始投产。该公司位于田纳西州的工厂将成为其在北美生产电动汽车的中心。

  据外媒报道,大众新扩建的工厂将生产两款电动汽车,其中一款是ID.4电动SUV,这款车最初将进口,将于2020年底在美国市场推出。

  2020年,该公司将在中国安亭和佛山新增电动汽车工厂。到2022年,该公司还将在德国的埃姆登和汉诺威增加电动汽车工厂。

  大众汽车计划,在2029年之前,推出至多75款全电动车型和约60款混合动力汽车。

  本周,英国汽车经销商Alan Day表示,首批35辆全电动汽车大众ID.3将在3月28日或29日左右开始交付,比此前预计的时间至少提前了3个月。(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