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首发|斗象科技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钟鼎资本领投

2020/02/24 09:14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4日消息,斗象科技近日宣布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钟鼎资本领投,同创伟业、惠友资本、云栖创投、线性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后,斗象科技将进一步推进智能网络安全产品矩阵的研发和服务能力提升,加速数据中心至云端的解决方案覆盖,加大力度打造行业社区平台开放生态。

  斗象科技为用户提供互联网化的网络安全服务以及智能安全分析产品解决方案。业务包括网络安全众测服务平台“漏洞盒子”,全息安全监测与数据分析产品“斗象智能安全平台”。斗象科技旗下还运营着老牌网络安全社区“FreeBuf”,积累了70万网安从业者用户,形成了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和良好的业界口碑,是全球知名的网络安全技术社区领导品牌。

  截至2019年底,斗象科技的产品与服务已经广泛应用于金融、互联网、零售、航空、物联网&车联网、政府等多个领域超过600家大中型客户,为众多行业龙头加筑网络安全防线,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为政府信息化安全保障提供支撑。通过创新的产品服务与过硬的技术实力,斗象科技在2014年创立至2019年间,营收实现每年超过90%的复合增长率,斗象的业务增速和客户数量持续领跑同行业创业厂商。

  斗象科技致力于将服务客户的一线经验,快速落地转化为解决方案。2019年,斗象科技围绕PRS-NTA全流量大数据智能安全分析系统、ARS漏洞智能扫描系统、CRS云端安全中心等多款产品构建的智能安全平台,与“白帽专家驱动”的漏洞盒子安全众测服务、VMS漏洞管理平台等产品实现数据交融打通,在当下“重攻防,重实战”的行业趋势背景下,帮助客户切实提高网络安全攻防实战能力,显著提升威胁分析、风险数据挖掘以及自动化安全运营能力。

  对于此次C轮融资,斗象科技CEO谢忱表示:“我们很荣幸得到新老股东的认可与支持,斗象将始终以客户第一为己任,进一步完善产品服务体系,打造兼顾创新与落地性的行业解决方案,成为新一代网络安全领头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