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私教工作室DigPotency获动域资本千万投资

2020/02/25 14:34      投资界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5日消息,私教健身工作室品牌Dig Potency潜能挖掘(下文简称“DP”)于近期完成来自动域资本的1000万元人民币投资。DP创始人兼CEO罗思杰表示,此次融资计划主要用于门店拓展,投后估值为一亿元,2020年是品牌加速的一年。不过受疫情影响,他们将放缓今年的拓展脚步。

  DP是一家老牌私教工作室品牌,主打自重训练,2013年成立于上海,目前共有13家门店。罗思杰表示,2019年DP实现营收3000万元。

  动域资本投资人黄一帆表示,2018年健身行业出现了明显拐点,中国健身行业目前处在野蛮生长后去伪存真的阶段,真正具备竞争力的品牌将脱颖而出,获得更高的增长红利,带领行业进入稳定高速增长阶段。在他看来,DP的创始团队理想化又接地气,通透开放学习能力强,又有不断探索与检验的优秀特质;对线下服务业所需竞争力有深刻理解与践行验证;有着行业领先的经营效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