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专注癌症精准医疗,安智生医获先声药业千万美元B轮融

2020/02/26 09:26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安智生医(Amwise Diagnostics)近日完成千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江苏先声药业有限公司旗下江苏先声医学诊断有限公司领投。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亚洲乳腺癌复发风险评估检测项目——瑞可盈®(RecurIndex®)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全面升级。

  此前,安智生医已经在2016年获得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集团、中经合集团、印度尼西亚力宝集团等。

  安智生医透过专利的基因分析检测技术,协助医师与病人拟定最合适的治疗策略,以达治疗最佳化、副作用最小化的个人医类应用。安智生医成立于2015年,最早在于新加坡及台湾台北设立据点,2018年于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创客大赛)中,以“肿瘤复发预测基因大数据”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自此在2019年成立安怀智生物医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于杭州萧山建立基地,积极与国内三甲级医院推推展科学验证及临床合作,推进华人乳腺癌精准治疗及建立华人乳癌病患的多基因检测数据库。

  对于本轮融资,领投方先声诊断乳腺癌项目团队认为,对于乳腺癌的认知和管理,过去多源自西方研究数据,但不同人种乳腺癌流行病学、肿瘤的生物学特征等疾病表现不同,针对这样的临床疑虑,瑞可盈技术有潜力发展成更适用于国内患者的基因诊断及风险评估服务。凭藉先声诊断的行业优势,依托国家科技部“转化医学与创新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所建立的规范化经验,让中国乳腺癌患者不必远赴海外、就可以直接在国内享有精准、高效、可信赖及技术领先的诊断产品和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