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成都链安获前海母基金新一轮融资

2020/02/26 10:35      投资界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6日消息,成都链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链安”)宣布获得前海母基金新一轮融资,以推动区块链安全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成都链安成立于2018年3月,是最早专门从事区块链安全的公司之一,同时也是最早将形式化验证技术应用到区块链安全领域的公司,致力于为区块链全生态保驾护航。截止目前,成都链安已对全球1000多份智能合约和DAPP,100多家链平台(公链、联盟链),100多家交易,60多家钱包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审计与防御部署服务。

  此前,成都链安已在2019年12月获得由联想创投、复星高科领投,成创投、任子行战略投资的数千万元融资,以及在2018年3月获得分布式资本的种子轮投资,在2018年9月获得界石资本、盘古创富的天使轮投资。

  对于未来的部署方向,成都链安表示,“一方面,将高效地将融资注入对Beosin“一站式”区块链安全平台的各项安全服务和安全产品的研发和拓展,以更好地服务区块链事业的健康发展;另一方面,将深度践行国家区块链发展战略,加强整个区块链行业的安全监管,以推动区块链事业的有序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