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远致富海投资企业紫晶存储成功登陆科创板

2020/02/26 13:36      投资界  xp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6日消息,光存储企业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紫晶存储,688086)在科创板首发上市。

  公开数据显示,紫晶存储成立于2010年4月,曾于2016年登陆新三板。2018年11月,紫晶存储进行第四次增资扩股,远致富海投资3000万元获310.4万股,占发行前总股份比例2.17%(发行后为1.63%),列前十大股东。

  紫晶存储作为中国领先的开展光存储介质、光存储设备以及数据智能分层存储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产品服务已经广泛应用于政务、医疗、档案、军工等领域,面向消费级市场提供光储存介质——一次性录蓝光存储介质(BD-R),面向企业级市场提供光储存设备软硬件及解决方案。紫晶存储的蓝光数据存储系统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拥有国家级的“蓝光检测实验室”和“广东省蓝光存储工程技术中心”,参与 8 项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编制。

  据悉,紫晶存储是国内唯一拥有专业蓝光存储介质技术开发能力和生产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对于填补我国面向企业级大容量自主技术BD-R(一次性刻录蓝光光盘)的空白,对我国信息安全的自主可控具有重要的国家战略意义。希望紫晶存储以此次上市为契机,提高业务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竞争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