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模式动物平台赛业生物完成2.85亿元B轮融资

2020/02/26 15:19      投资界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6日消息,模式动物供应商“赛业生物”完成2.85亿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招商致远、广发乾和、广发信德和广华创投。

  赛业生物是模式动物生产的早期入局者,2006年成立于美国,其模式动物平台每年可构建基因敲除鼠、转基因鼠模型10000例以上,学术引用累计超过3500篇。客户为全球范围内的生命科学研究机构、临床研究机构、CRO、制药厂及生物技术公司。

  据悉,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在今年内完成华中、华北、华南和西南总面积超过4万平米的设施建设;拓展业务范围,丰富基因工程鼠资源库,以服务于癌症免疫、内分泌、心血管、神经及传染病等方向的药物研发和筛选;建立人工智能基因大数据平台;拓展在北美、欧洲和亚太的市场布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