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人马线近日完成1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2020/02/26 17:05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6日消息,人马线近日完成1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分众体育(上海)有限公司。

  人马线成立于2014年,是私教健身连锁品牌,专注于“一对一健身私教”领域,主要是为都市精英提供健身私教服务和送教上门服务,是上海地区知名的健身工作室连锁品牌,旗下拥有多家门店。

  团队通过CRM、ERP数据管理系统对每家⻔店的运营状况进行实时管理。同时,利用体测仪、运动评估等对健身者的身体数据进行精准测量,结合系统建议和教练团队经验,“人马线”可为每位用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训练计划。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