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线上教学平台Hahow好学校完成330万美元A轮融资

2020/02/28 10:57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8日消息,线上教学平台Hahow好学校近日完成 330 万美元 A 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群益创投、益鼎创投、交大思源基金会董事沉上谦等。

  本轮资金将用于深耕台湾企业内训市场,以及抢攻海外市场。

  Hahow好学校成立于2008年,是台湾一个C2C的线上教育影音平台。学生可以号召募集课程内容、老师可以提案、募资开课。让具有教学分享能力的人,可以简单的先用1~3分钟的课程介绍影片,向大众说明预计的课程内容,向群众『募资』课程。如果有达到老师预期的开课目标与人数,才来进行录影开课,让大众决定平台上的课程内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