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谷歌地球可在Chrome以外的浏览器中使用

2020/02/28 14:48      中关村在线 wangsun  


  据悉,谷歌今天正式向Firefox,Edge和Opera等浏览器开放其基于Web的谷歌地球Google Earth版本。

  据了解,谷歌最初在2017年在网络上发布了这一非常实用的虚拟地球仪,谷歌表示“我们是开放网络标准的大力支持者”,但由于没有可用的标准来支持其想做的事,因此Google Earth仅通过Chrome的Native Client技术在网络上发布。

  Google地球成为Google众多Chrome专用网站中的第一个。NaCI允许Google带来其本地C++应用程序代码直接在Chrome浏览器中运行的能力,并具有最大化的性能性能,在放大和缩小虚拟地球仪上的位置时非常流畅。

  Google过去三年来一直为诸如WebAssembly之类的新兴Web标准做出贡献,该标准允许开发人员将本机代码引入Web。

  一方面,Google在过去六个月中测试了从NaCI实施到WebAssembly的转换,并成功地带来了今天针对Firefox,Edge和Opera推出的Google地球,不过目前Safari浏览器因为技术的原因依然不被支持。

  Google Earth团队在博客中指出:“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即完善我们在所有这些浏览器上的经验,并增加对Safari的支持。”

  谷歌去年透露,一旦苹果在浏览器中添加“对WebGL2的更好支持”,Google地球将支持Safari。

  如您有兴趣在Firefox,Edge或Opera中试用“Google地球”,那么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体验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