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开工大吉获凯德集团中国数千万投资

2020/03/02 10:52      投资界  杨莉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日消息,据36氪报道,办公资产服务平台开工大吉近日已完成来自凯德集团中国的数千万新融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业务扩张和产品研发。

  公开资料显示,开工大吉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聚焦办公空间生态环境的互联网企业,以提供标准化办公室装修和办公家具为主营业务,为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解决方案。在国内首推“办公空间共享经济”模式,配合“开工租赁”模式。据悉,开工大吉目前已与国内超过一半的前50强商业地产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

  本轮投资方凯德集团中国表示,持续看好拎包办公这一全新的办公服务形态,作为一种更灵活高效的办公方式,相信拎包办公会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租户的刚需选择。

  企查查数据显示,开工大吉此前已先后完成2轮融资:2017年11月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梅花创投、险峰长青,金额未知;2018年10月完成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新势能基金、36氪。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