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库币、人民网等站点联手120ask推出24小时免费在线医疗服务

2020/03/05 16:57      IT产业网   


  近日,库币、人民网等近20余家站点,联合全国最大的医疗服务网站快速问医生(120ask)推出了疫情期间24小时线上免费问诊服务。

  为了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降低新冠病毒交叉感染的几率,该服务自疫情初始就已经进入筹划阶段。服务平台包括线上免费问诊、疫情实时动态、必读防护指南、院士动态、热门问答、疫情进展等6个板块,涵盖了大部分用户的疫情期间医疗问题,真正做到了信息即时同步、疫情及时更新,拒绝信谣传谣,第一时间传递官方信息。服务平台的上线极大地消除了群众面对疾病的恐慌,让用户充分了解新冠肺炎,加强防护。

  服务平台对接了上万名在诊医生,7*24小时在线为用户解疑答惑,最大化规避了非新冠肺炎用户就医时交叉感染的风险,也为其安心在家隔离提供了心理支撑,同时为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减轻了部分工作压力。

  库币、人民网等头部平台积极推动本次合作,解决疫情下群众就医难题,让人民群众在医院资源紧张以及自我隔离的情况下,真正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更好地实施自我健康状态监控。据了解,春节期间,库币还面向全球员工发起内部募捐,筹集善款近100万,截至目前,已向疫区捐赠了10万只医用手套和6000套防护服。

  库币表示“对抗新冠肺炎的进一步蔓延是全球人民共同的责任。中国的医护人员现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也为对抗新冠肺炎做出了难以磨灭的突出贡献。我们无法冲在前线,但我们可以为留在后方隔离的群众做医疗补充,我们相信,在全体人民的努力之下,疫情攻坚战终将胜利。”

  库币是国际流量全球领先的数字货币交易所,为来自207个国家的500万用户提供币币、法币、合约、矿池、借贷等一站式服务。全球每4个数字货币持有者就有1个是库币用户。

  快速问医生成立于2002年,是全国最大的医疗服务网站,为用户提供8000万匿名的医患咨询实例、9000种疾病、5万种药物信息和数百万的健康经验信息,是真正的健康医疗百科全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