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全网月销10万+!别问这个体脂秤准不准,因为已经卖断货了!

2020/03/12 16:12      IT产业网   


  全网月销10万+!别问这个体脂秤准不准,因为已经卖断货了!

  新冠肺炎疫情的来袭,让全国人民、甚至全世界人民都经历了一场劫难。尤其对于企业来说,销量下滑、门店关闭、资金链断层,亏损成为了常态,不倒闭已然是万幸。在这样不景气的市场环境下,有一家企业却“逆流而上”,不仅没有亏损,销量还上涨了200%,近期甚至一度热卖到了全网断货的地步,这家企业就是有品——国际知名的健康大数据企业。

  作为国内第一家批量生产家用体脂秤的企业,有品可以称得上是家用体脂秤的鼻祖。再加上其行业领先的云端双核矫正技术,结合协同美国芝加哥大学生理科学实验室研发的PHMS®算法,在保证超高准确率的基础上,同时深耕了智能功能,能为使用者量身定制减肥计划,极大地提高他们的减肥效率,这使得有品体脂秤一直在行业内保持着优异的销量和超高的好评率。不仅国内如此,有品体脂秤在国外市场也成绩斐然,远销全球24个国家,每年在海外都能创下近千万台销量的好成绩,在韩国、俄罗斯等国家更是多年蝉联同品类中的销冠。

  今年的春晚后台,节目组邀请了数名时下最火的流量明星,如李现、吴磊、杨紫等当众测量体重,当时使用的就是有品旗下销量最好的爆款——有品mini体脂秤,这无疑又为这个本身就知名度颇高的产品增加了更多热度。

  有品市场负责人表示:“此次疫情的影响对有品的长期发展来说,是有反推作用的,鞭策的第一个方向就是品牌建设。大家在忧虑的时候,他购买的决策不是价格,而是品牌。”特殊时期,当我们在网上平台精挑细选时,脑子里可能会想起这么一首歌:有些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坚守用户体验,乃有品品牌的立身之本。最近在小红书上,有品体脂秤甚至引发了万人种草,因为疫情宅在家的女生们开始健身减肥,大家纷纷自发地在小红书上分享了有品体脂秤的使用感受,竟意外地将有品体脂秤在小红书上带火了起来。这也从侧面证明了有品品牌建设的成功。

  ZZZYL:外观设计简约大方,白色的钢化玻璃,给人干净清爽的感觉。

  7ian:一般体脂秤数据都是10几项,有品这款有34项数据,并且有提供运动饮食建议,这点很贴心很喜欢!

  大红脸:每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上有品体脂秤,睡前第一件事也是上有品体脂秤。

  稳稳的幸福:不仅可以查看自己测量后的体检报告,还可以记录自己每天的运动量、饮食情况,看看到底燃烧了多少卡路里。

  吖牛小姐:拿到手发现这个秤就是之前去体验瑜伽课的时候,教练说她家放的也是这把秤,和健身房的inbody数据非常接近。

  艾琳妈妈:有品的体脂秤不止我自己可以用,全家都是可以用的哟,而且站位如果偏移也是会自动校正的~

  西米是个小可爱:有品体脂秤会根据你每天的体重变化,给你建议当天的饮食,和定制当天的健身计划,我觉得这个功能hin棒!

  小7七十七:这个体脂秤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微信绑定然后每天手机记录还能分析我的体脂率,跟我在健身房每次测的一模一样。

  是小姐姐啊:有品体脂秤就是家用版的inbody,不少体检中心都在用,有品价格良心,却有着一样的功能,感觉自己真是赚到了!

  萌了个妹妹:有品体脂秤就像我身边的健身教练一样。

  市场上体脂秤的品牌有很多,但有别于衣服和食物等快消品,体脂秤的购买频次可以说是非常低频,能够在这次疫情中逆势而上,这与有品的品牌建设是分不开的。正是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优异的产品体验、极高的用户认可度,有品在消费者中打响了品牌知名度,成功领跑了整个体脂秤行业。

  相信疫情结束之后,有品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除了体脂秤,有品血压计也在医疗器械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未来,有品将会扩充更多品类的产品,加入更多维度的身体数据进行交叉分析,为拥有更多有品设备的用户带来更完善的健康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