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装备制造公司普莱信智能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

2020/03/23 09:42      投资界  Shirley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3日消息,高端装备制造公司普莱信智能近期完成Pre-B轮4000万人民币融资,由蓝图创投领投,老股东云启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增加营运资金以及加大Mini LED巨量转移设备的研发投入。

  普莱信智能成立于2017年,主要业务为高端设备制造以及相应技术平台搭建。公司目前产品线包括半导体 后端封装设备以及高精密绕线设备。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此前曾获得来自鼎晖创新与成长基金、云启资本的A轮融资,来自光速资本、启赋资本的天使轮融资。

  蓝图创投管理合伙人侯东表示,普莱信作为一家由技术研发驱动的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底层技术平台,其开发的半导体封装、高精密绕线两大产品线,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具有极高的技术壁垒,同时,核心技术平台和设备标准化生产将大大扩展公司未来的市场发展空间。

  云启资本副总裁郑瑞庭认为,云启资本长期关注关键零部件和先进制造核心技术的发展,一直看好并投资自有技术项目。在“新基建”的发展推动下,期待国内拥有自主核心关键技术的公司可以实现国产替代。普莱信的团队掌握了先进高端制造设备制造中需要的多个底层核心技术,整机设备获得国内外知名客户的认可, 同时横向跨足不同的潜力产业, 包含半导体,、5G和显示器,云启看好并期待普莱信可以成为全球高端制造设备领军企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