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3月以来,“新基建”相关基金份额增长明显

2020/03/24 10:27      资本邦 晨晨  


  3月24日,资本邦讯,继3月18日华安基金申报首只新基建ETF之后,短短三个交易日内,博时基金、招商基金、南方基金、鹏华基金和华夏基金等多家公募机构也相继申报了新基建ETF。3月以来,截至3月20日,与“新基建”相关的基金份额增长明显。在份额增长前十名单中,“新基建”相关ETF有7个,包括华夏5G通信ETF、华夏半导体芯片ETF、银华5G通信ETF、华夏新能源汽车ETF、天弘电子ETF、国泰通信设备ETF和国泰半导体ETF。

  上述这7只ETF的份额增长均超过10亿份。其中华夏5G通信ETF份额增长最多,为105.02亿份。华夏半导体芯片ETF和银华5G通信ETF份额也分别增长了59.57亿份和47.1亿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