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智驾科技MAXIEYE获瑞立集团战略投资

2020/03/25 08:54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视觉感知智能驾驶系统产品供应商“智驾科技MAXIEYE”近日宣布获得瑞立集团的A轮战略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技术研发、前装项目的规模化量产交付。

  公开资料显示,智驾科技MAXIEYE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打造“自动驾驶之眼”,核心技术是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算法,产品则包含:ADAS辅助驾驶系统、多传感器融合、路径规划控制与智能驾驶系统等,专注于为全球市场提供领先的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关于本次投资,瑞立集团执行总经理余锦瑞表示:“他们与智驾科技此前一直有密切的业务往来和产品供货关系。2020年,随着中国商用重卡ADAS法规的落地实施,重卡智能驾驶市场将迎来规模化爆发。而作为一家商用车气制动系统企业,瑞立集团正在做智能化转型、部署集成化的智能驾驶整合产品方案。这次产业投资后,双方将加深技术和市场方面的合作,共同研发ADAS驾驶辅助产品方案和自动驾驶方案。”

  企查查数据显示,智驾科技MAXIEYE此前曾先后完成两轮融资:2017年6月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理成资产、壹号资本和君子兰;2019年6月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盛宇投资,具体金额未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