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才博教育获金山办公战略投资

2020/03/25 13:25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5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才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才博教育”)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此外,注册资本由此前的100万元增至约121.2万元,增幅为21.21%。

  才博教育成立于2019年,经营范围包括教育咨询(不含中介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等。才博教育开发了一套工具,提供了许多学习方式。包括学习文化知识、记忆单词、练习口语等。其使用AI人工智能技术,分辨出学习者英语学习的薄弱点,服务于英语教育机构。

  目前,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5%。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