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浙江泓宇医疗完成3000万A轮融资

2020/03/26 17:56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6日消息,浙江泓宇医疗近日宣布完成3000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信产业基金领投,醴泽基金跟投。

  本轮资金将用于泓宇宠物犬二尖瓣介入器械进行全球市场业务的拓展。

  泓宇医疗成立于2019年,致力于全球宠物犬心脏病的介入治疗,为全球首家专攻宠物犬心脏介入治疗的研发企业,填补了全球宠物犬心脏治疗器械的空白。公司旗下的上海心宇宠物医院定位全国首个心脏专科手术中心,以宠物犬心脏病诊疗及微创介入手术为主,将为全球顶尖团队提供心脏介入治疗培训,打造成为亚洲及世界的心脏二尖瓣微创介入治疗中心。

  目前公司正与全球多个顶尖大学兽医医院进行项目合作,已在美、英、法、德、日等三十余发达国家进入临床应用阶段,预计下半年可实现规模销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