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智联招聘携手上上签,电子劳动合同提升人才管理效率

2020/03/30 14:14      IT产业网   


  电子签名科技已成为现代企业数字化管理的基础设施之一。日前,中国企业招聘领域的知名品牌“智联招聘”与中国电子签名行业领跑者“上上签电子签约”达成合作,在员工劳动合同等文档的签署和管理环节引入电子签名技术,显著提升人才管理效率,推动企业运营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智联招聘公司介绍

  据智联招聘官网介绍,智联招聘创立于1994年,目前已拥有1.8亿职场人用户,累计合作企业数达456万+。2017年7月,智联招聘发布“企业智赢计划”。依托强大的数据实力,颠覆传统招聘模式,建设开放职岗生态系统,重塑人力资源市场招聘服务标准。同时,智联招聘先后入资51社保、脉脉、猿圈等战略伙伴,不断拓展生态边界。凭借大数据和AI技术打造开放的人力资本生态,让人才和机会更精准高效的建立连接,为生态内的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上上签服务场景

  智联招聘作为中国企业互联网招聘领域的先行者,时刻保持着对互联网新技术的敏锐关注,也更早地意识到电子签名科技对企业人才管理降本增效的巨大价值。随着国家人社部近期频频释放对电子劳动合同的鼓励政策,智联招聘决定与上上签电子签约携手,在员工入职、人才管理环节使用电子签名技术提升效率。

  通过上上签,智联招聘能够更加轻松地与各地员工在线签署电子劳动合同,并实现高效的电子化管理,随时检索、调取和查阅。同时,上上签的电子签约产品拥有“集团架构管理”、“印章分级管控”等现代的企业管理功能,让智联招聘对全国各地分、子公司的统一管理更加高效便捷,大幅降低了智联招聘使用电子劳动合同的学习成本。

  关于上上签

  上上签,中国电子签约云平台领跑者,为企业提供「合同起草」、「实名认证」、「在线审批」、「签约管理」、「合同管理」、「履约提醒」、「法律支持」、「证据链保存」等合同全生命周期的智能管理服务。企业可借助电脑、手机、平板等设备,随时随地完成电子合同的实时签署与线上智能管理,并确保其安全合规、不可篡改。

  上上签创新性地打造了“电子签名+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服务,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实现在合同运营与管理层面的智慧升级。2019年4月,上上签业内率先提出“终身SaaS”商业模式,以“合同终身保安全”的服务承诺推动中国电子签名行业迈入终身服务时代。

  截止2019年12月,上上签平台累计付费合同签署量达72.3亿次,服务超过504万家企业用户。权威智库艾媒咨询《2018-2019中国电子签名市场专题报告》数据显示,上上签2018年以44.3%的市场份额强势领跑(以上数据含众签数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