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渣打集团:撤回分红预案,将启动5千万美元基金援助疫情

2020/04/01 14:40      资本邦 WD  


  4月1日,资本邦讯,渣打集团(02888.HK)发布公告称,由于2019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扩散给世界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挑战,集团董事会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将派发2019年末期股息每股普通股20美分的建议撤回,并暂停2020年2月28日宣布的股份回购计划。

  截至2020年3月30日,渣打集团已通过2020年2月28日宣布的股份回购计划,透过JP Morgan Securities plc以2.18亿美元的对价购买了3,800万股每股面值0.50美元的普通股,相当于每股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4.77英镑。

  此外,渣打集团称,从即日起,集团将启动一项5000万美元的全球基金,为受COVID-19感染的人士提供援助。集团将立即捐款2500万美元,将与其他捐款(包括其雇员的捐款)相配对,并将根据需要进一步捐款以达到总额。董事会和管理团队的所有成员将为该基金做出个人贡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