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嘉盛电陶获2000万元融资,投资方为创业工场

2020/04/03 16:05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36氪报道,湖南嘉盛电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盛电陶”)已完成2000万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创业工场投资,融资资金主要用于进行纳米级便携式中草药雾化设备、纳米级便携式超声医疗雾化器、纳米级超声雾化电子烟、大健康电子槟榔、电子烟多孔陶瓷雾化芯及自动化生产,IH耐热陶瓷的研发和生产。截止至目前,嘉盛电陶共完成两轮融资。

  嘉盛电陶成立于2007年9月20日,是一家新型先进陶瓷材料的研发和生产企业,在压电陶瓷、多孔陶瓷、结构陶瓷和IH电子浆料四个主营项目上已拥有和已受理申请的专利超百项,可分别应用于超声雾化大健康产品的雾化片、新兴烟草雾化芯、智能家电陶瓷和5G滤波器等领域。目前公司规模超过500人。

  目前,嘉盛电陶以压电超声雾化陶瓷片为核心零部件,再结合对电路板、核心组件、机体结构、雾化片性能的调整,已经研发出了体积小、便携和操作方便的移动式的一系列新型雾化设备,并且已经生产样品、获得了一定的客户订单。新型医用雾化器和超声雾化电子烟产品也将同步面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