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受疫情影响 Yelp宣布高管减薪、裁员1000人

2020/04/10 11:53      DoNews 翟继茹  


  4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Yelp宣布受疫情影响,将裁员1000人,暂时下岗员工1100名。Yelp CEO Jeremy Stoppelman在一封邮件中写道,“为了让Yelp度过难关,我们不能不做一些艰难的决定来降低运营成本。这是公司成立16年以来面临的最大危机。”

66.jpg

  Yelp表示将向员工发放遣散费和最多三个月的医保报销费用,暂时下岗的员工可以保留绝大多数福利,并拿到两周的薪资。据Yelp数据显示,自3月10以来,用户对餐厅点评服务的需求下降了64%,对生活类点评的需求下降了81%。Yelp认为,这将对公司应收造成直接影响。

  据了解,除裁员之外,Yelp高管已经将薪酬将至20%至30%,并缩减了服务器成本。(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