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嗦粉佬获 1000 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2020/04/15 12:54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5日消息,据36氪消息,餐食壹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新锐餐饮品牌嗦粉佬宣布完成10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由新加坡优贝迪基金会领投,吃货大陆跟投。

  本轮资金将用于打通供应链、品牌升级推广以及店铺扩张和员工培训等。

  嗦粉佬是对62年老字号品牌“美琪米粉王”的迭代和升级,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口味的桂林米粉,并计划建立自己的米粉连锁品牌。嗦粉佬借助美琪米粉品牌起家,而后通过翻牌加盟模式快速扩展线下门店,同时借助外卖形式拓展线上市场,从而达到规模化的目的。嗦粉佬采取了单个存量米粉店升级的模式运营——首先,整合势能分散的小米粉店;然后,逐步完成连锁店铺的产品迭代和替换;最后,分批进行连锁店铺的品牌升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