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独立制作+联合出品双策略驱动,一点资讯发力原创高品内容

2020/04/15 14:31      IT产业网   


  在内容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为满足用户对优质内容的需求,一点资讯于日前正式推出“一点出品”计划,致力于通过内外联动,整合高品质原创内容,为用户打造优质的内容消费体验。

  如何构建内容生态,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一直是一点资讯深耕的课题。在此前的“一点资讯价值媒体大会”上,一点资讯总裁陈彤就曾表示将发力原创内容,引入国内头部媒体独家资讯内容,并与各领域顶级媒体联合出品优质内容。“一点出品”计划就是此次优质内容战略的核心壁垒。

  据了解,“一点出品”计划覆盖财经、科技、文化、历史、军事、汽车、教育、娱乐、体育、时尚等众多领域,旨在全面整合优质内容,为用户提供不同领域的高品质信息。

  与此同时,一点资讯将采用独立制作与联合出品的双重策略,参与孵化更多优质原创栏目以及内容账号,推动优质原创内容生产拓展,为用户提供信息增量,进而掌握未来发展的主动权。

  今年3月,一点资讯还宣布启动“长风”、“品创”两大计划,投入亿元现金支持和千亿流量补贴,携手创作者共建优质内容生态。

  随着高品质内容计划的有序推进,一点资讯将不断拓展优质内容生态版图,凭借创作者与平台的合力,持续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内容体验,践行“将越来越好的内容,分发给不断成长变迁的个人”的企业愿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