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昆仑万维转让Grindr Inc.股权获董事会通过 交易对价修订为约44亿元

2020/05/14 09:49      TechWeb.com.cn 周小白  


  【TechWeb】5月14日消息,昆仑万维发布公告称,5月13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 Grindr Inc.股权的议案》。

QQ图片20200514092823

  该议案批准Kunlun Grindr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卖方”,昆仑集团全资子公司,持有Grindr Inc. 98.59%股权)与San Vicente签署《修订及重述后的股权转让协议》,对其中交割日调整价款、支付方式等条款进行了修订,修订后的交易对价合计约为439,553万元 人民币(合 62,018 万美元,最终以调整后的交易对价以及审计审定数据为准)。 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3月6日晚间,昆仑万维曾发布公告称,公司与San Vicente达成初步股权转让意向,拟将全资子公司昆仑集团所持有的Grindr Inc.(Grindr Inc.持有Grindr LLC 100%股权)98.59%的股权,以约421,502万元人民币对价转让给San Vicente。

  昆仑万维表示,本次交易预计产生投资收益约316,388万元人民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