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Defense决色 | 谁说以旧换新过时了,玩出高级感,才是狠决色

2020/05/22 10:02      IT产业网   


  Defense决色,一个集硬核防摔技术和时尚个性高颜值于一体的手机壳潮牌,2019全球热销400万件成为美国手机壳市场增速最快的中国品牌,2020年以中文名“决色”正式亮相国内,再度大火,成为小红书和B站刷屏品牌!

  焕新才安心

  5月中旬,Defense决色官方推出最新的“手机壳焕新计划“,用户凭任意一款手机壳都可以置换一只决色明星产品——独一无二极光色的防摔小彩壳,此次”焕新计划“也将成为Defense决色品牌史上最浓墨重彩的大事件之一,并将长期持续下去。

  一个真正给你安心的保护壳

  现代人群90%以上的生活已经通过手机进行,手机不单单是解决沟通的设备,更是生活的必须!所以,保护手机,并不只是外观不受损害,更是守护内核稳定。

  都说手机有100种死法,其中99种都是摔出来的。而Defense决色就是为防摔而生,作为全球手机壳三大防摔技术之一的代表品牌,区别于市面上传统的硬胶+软胶技术,特别是只强调跌落米数的测试证明,独创Multi-ap防摔系统,突破性的解决时尚手机壳的内外防摔问题。

  除了防摔,Defense决色的品牌意义更是在于:通过对手机由外而内全方位保护,来守护每个人的生活,做一个真正给你安心的好品牌。

  以旧换新也能玩出高级感

  如果说传统的以旧换新模式和套路都一成不变,对用户没有任何吸引力的话,Defense决色这次的新玩法可大不一样,除了基本活动规则——任意手机壳(新旧不限)可置换小彩壳之外,决色团队还特别成立了“决色星球”、“决色粉丝会”、“决色应援团”等社群,后台有专属换壳客服24小时在线估价,各类创意图文及短视频创作,以及“不怕摔,狠决色”、“关于手机的100种死法”等话题及内容的创建,把“以旧换新”旧模式玩出真正的高级感。

  此外,可能有的用户会发现Defense决色防摔小彩壳现阶段只有苹果11以上和华为系列的型号,没有自己手机型号对应的壳,对于这些有意向参与“焕新计划”的朋友,Defense决色将在用户满足一定的条件下直接以抽奖或者福利的方式,将心愿小彩壳赠予给用户。

  许愿壳?转运壳?万物皆壳,才是狠决色!

  Defense决色此次的主打产品是一只决色防摔小彩壳,每一只小彩壳都拥有独一无二的极光色,它可以是一只许愿壳,也可以是一只转运壳,万物皆壳,这才是狠决色。

  极光,代表着幸运与希望,就像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守护神,拥有自己守护的能量,从给予力量到爱情、桃花、运势,涵盖了生活中我们最关心的话题,这个誓言守护的小伙伴,将为爱和希望默默相伴与你,有了决色小彩壳,既有了被守护的安全感,有能保持时尚与美观,试问,谁能不为它着迷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