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玖云平台小号产品凭借3大优势赋能企业提升整体效率

2020/05/22 10:26      IT产业网   


  企业常常为外呼语音电话效率不高,接听率低下,通信成本高而烦恼,而这些问题又得不到完善的解决,玖云平台作为企业语音通信服务商,13年来专业为企业通信提供解决方案,玖云平台自上线以来,为众多金融、保险、房地产、教育、互联网O2O领域的客户提供语音能力,通过提供通信能力的接口,让企业通过几行代码的接入从而实现通信功能,目前服务的企业客户达数万家,为赋能企业更好的解决以上难题玖云平台推出了小号产品。

  小号产品是玖云平台的核心产品之一,玖云平台提供外显手机号码的外呼API,包括订单小号、虚拟小号、手机专号通和营销电话等业务。用户只需几行代码接入玖云平台,就可以通过API发起呼叫,对外来电显示这些真实手机号码,提升接听率,并同时提供全程录音、数据分析、回传呼叫记录等功能。

  小号业务提升企业外呼接听率

  许多企业外呼电销最重要的是要提升接听率,而玖云平台虚拟小号方案是抛去传统的固话去电的方式转而通过玖云平台提供的真实手机号码建立联系的呼叫方案。该方案为每次通话或者单个员工匹配手机号码,员工及顾客可以通过该号码建立通话,虚拟小号方案让真实的手机小号对比固话大大地提升了电话的接听率。而且,目前玖云平台的手机号码资源可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可根据客户需求匹配手机号码的地域,满足当地业务使用当地手机号码的需求,减少异地呼叫带来的拒接和投诉,大大提升接听率。

  为各大企业节省通信成本

  对于如房地产等大体量坐席外呼的行业,玖云平台小号产品还能节省企业的通信成本。小号产品提供智能共享号码池,全国员工共享手机号码池,人号比例为N:1,由玖云平台统一调度配比,最大呼叫并发量为企业订单小号池码号的数量,极大提高号码利用率,节省每个月号码月租费用。且只需要企业对接几行代码即可轻松接入玖云平台通信功能,并能集成到各大企业平台的WEB、CRM、APP中,平台随时可根据自身需求,按需所取,按量付费,让企业零设备投入、零维护成本,节省通信成本,通过云端共享更优质、更灵活、更便捷的语音服务。

  隐藏呼出,保护用户信息隐私

  对于平台型企业而言,比如网约车、电商、外卖等行业,保护服务者和被服务者的用户隐私信息成为重点。虚拟小号也就是玖云平台的隐号通话语音产品,其基本原理是帮助企业通过第三方真实的手机号码X进行联系通话,即虚拟小号是在通话过程中对主被叫进行隐藏保护,确保双方真实手机号码不可见,保护用户隐私不泄露。因此,应用到网约车行业,可以保护司机和乘客的信息隐私,应用到外卖行业,可以保护外卖小哥和点餐者的信息隐私,这就为用户构建了一道“安全隔离墙”,保证了用户个人信息安全,也以此帮助平台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和形象。

  关于玖云平台

  玖云平台是大众通信最新推出的通信能力开放平台,通过提供通信能力的接口,让企业通过几行代码的接入从而实现通信功能。此前大众通信一直聚焦于语音技术的研发,多年以来,在证券、基金、银行、保险、物流、房地产、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科技、互联网+等领域向众多企业提供商务语音服务,目前服务的企业客户达数万家。玖云平台得益于大众通信一直以来在语音技术领域的研发经验,其语音产品的技术实力拥有绝对优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