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Trister's Light DAPP终于上线啦!快来一睹“币赢5月的涨幅明星”庐山真面目

2020/06/03 12:12      金色财经   


  5月23日,TLC首发币赢钱包,一上线就宣读币圈伟大愿景“拉盘即正义”,4天20倍涨幅,令矿工直呼“妖币”来了!冲呀!既然大家都对TLC都这么感兴趣,趁着Trister's Light DAPP上线的契机,我们就来聊聊怎么玩转TLC吧~

图片1.png

  从Trister's Light 《玩法介绍》看,Trister's Light 的玩法很简单,用户只需向平台注入约定资产就能获得挖矿算力,平台通过智能合约的形式评估算力和发放奖励。

  具体过程如下:

  DAPP内申请帮助—质押TLC—自动匹配得到帮助用户(匹配时间3-5天)—48小时打款—挖矿产生收益—申请得到帮助(15天后)—匹配提供帮助用户—48小时打款—交易完成 ,获得奖励。

图片2.png

  交易完成后,用户在提供帮助阶段提供的Count在得到帮助阶段全部收回,质押TLC解锁,并获得挖矿奖励。

  整个挖矿就是“左手倒右手,留下一手油”的过程,不得不说Trister's Light这种简单粗暴的挖矿方式对币圈小白来说,确实很有吸引力。但对于久居币圈,经过大风大浪的老韭菜来说,仅凭这一点就“下场”是远远不够的!更何况Trister's Light是一个匿名项目,一般来说,匿名项目由于项目方不详,增加了割韭菜跑路的风险。既然如此,TLC为什么还能一上线就上演“四日杀神”,惹得矿工们磨刀霍霍呢?

  1、数据就是成绩单

  TLC上线币赢交易所,1小时涨幅366.67%;100000TLC 10分钟不到抢完;3场抢购,场场挤爆币赢钱包...不管是经过大浪淘沙的2020年,还是如日中升的2017年,能够与交出这样成绩单的区块链项目真的不多!

  2、数据公开透明

  从Trister's Light 新上线的DAPP上可以看到,挖矿过程中产生的一切数据【区块高度】【出块时间】【区块奖励】【矿池收益】【今日收益】【历史总收益】【平衡基金】等都可以在DAPP内查看,另外所有用户交易的进度也都可以在DAPP内查看。项目方能够做到实时对外披露平台的运营数据,说明Trister's Light 实力雄厚、底气十足!

图片3.png

  3、平衡合约保驾护航

  在项目方的宣传资料中,平衡合约浓墨重彩;在Trister's Light 信用共识拥护者的眼里,平衡合约就是项目的镇山石。平衡基金不仅能为投资者们的资金保驾护航,更能为项目一路护航。这个平衡基金有这样的奇效吗?

  据Trister's Light白皮书介绍,平衡合约完全遵循进出平衡的会计学原理,资金进出完全由智能合约操作,即使是Trister团队也无法接触用户资产,且平衡合约完全对外公开。看完平衡合约的设定,谁还能不动心呢?

  也有人宣扬Trister's Light 项目由全球顶尖极客打造,匿名的方式确实很符合极客的性格,如果Trister's Light 真的大成功了,Trister团队可能如中本聪一样消失,Trister's Light 由社区自治自我运行。

  TLC是币赢5月的涨幅明星,很多人在它身上看到了17年币圈火爆的身影,只是不知道TLC能否带领我们重回币圈2017?TLC6月3号开始挖矿,相信这个问题很快就有答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