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免费?低价?多多流量宝无卡上网神器值得拥有!

2020/06/04 12:29      站长之家   


  在高科技的时代你还在拘束于手机卡上网吗?

  还苦恼想要换运营商网络只能换运营商手机卡吗?

  手机欠费突然上不了网干着急?

  RedteaGO 多多流量宝 一个APP解决你所有烦恼。

  RedteaGO多多流量宝是RedteaMobile红茶移动为广大国内手机用户打造低价免费上网APP。基于RedteaMobile与大部分国内手机品牌合作的无卡上网内置应用,并且疫情期间国内用户对国内流量需求量大,多多流量宝孕育而生,向广大用户提供免费和低价的国内流量,解决大家应急上网的需求。

  如何使用RedteaGO多多流量宝?

  多多流量宝的流量套餐有两种:免费兑换和付费购买。

  用户可以通过签到、邀请好友、观看创意视频、阅读小说、玩小游戏等方式赚取金币,利用金币可以免费兑换流量套餐。

  付费购买流量套餐提供三大运营商流量套餐给用户选择,最低1. 8 元就能够使用流量一整天。

  RedteaGO多多流量宝有什么亮点?

  多多流量宝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可以无卡上网。RedteaMobile与国内手机厂商合作打造内置eSIM无卡上网黑科技,让用户无卡也能随时随地任意上网。就算是手机卡欠费停机上不了网也没关系,利用多多流量宝兑换免费流量,立刻帮你解决上网难关。

  第二个亮点就是流量套餐的免费与低价,相比运营商的流量套餐昂贵、物联网流量卡不稳定和大王卡互联网套餐限制多等问题,多多流量宝的免费流量套餐随时兑换随时使用,除了不用实体卡,并且不用月租费,不浪费一分钱;还能随时任选运营商网络,哪个有信号用哪个。

  第三个亮点多多流量宝除了优惠的流量套餐,还有丰富的用户鼓励机制。比如邀请好友排行榜活动直接现金奖励,比如邀请的好友进行付费购买奖励钻石,积累钻石可以返现或充值话费等,这些活动让用户实实在在的感受到邀请好友带来的福利。

  多多流量宝充分利用无卡上网黑科技,打造应急、免费、低价流量套餐,一个APP解决你上网烦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