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纺织B2B平台百布宣布并购巨细和织联网

2020/06/05 15:56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纺织B2B平台百布正式与苏州巨细信息科技(简称巨细)、广州飞舟信息科技(简称织联网)签署战略并购协议。

  合并之后,百布已完成超30万台织布机的AIoT设备铺设,链接服务国内20%以上的织布机规模,成为行业内AIoT设备覆盖规模最大的服务商。百布将利用巨细和织联网在纺织布料领域的物联网覆盖优势,进一步提升云工厂和智能织造服务能力,打通订单、金融、生产、仓储、物流等全流程,提高全产业链数字化水平和交易效率,巩固百布在纺织布料行业中的绝对领先地位。

  成立于2014年的百布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纺织布料智慧供应链服务平台,公司具备全链条数字化改造能力,旗下有两大业务板块,分别为:连接上游坯布厂及下游成品布一批商,共同打造坯布生产智能云工厂;连接成品布一批商与下游广泛的服装制造厂,共同建立行业优质成品布电商交易平台。在提升纺织面料生产和交易环节效率的同时,百布为纺织布料行业搭建了包括仓储升级、物流管理、创新金融产品的一站式产业级供应链基础设施平台。

  百布创始人、CEO赵振洪表示:“持续推进纺织产业升级是公司一直以来的使命。百布将持续以‘为产业提供价值、改变行业低效现状’为宗旨并付诸实践,通过科技驱动赋能上下游合作伙伴。通过本次并购,百布将进一步提升产业链信息化水平,共同建立产业服务新标准,引领全球纺织布料行业迈入经济新常态。”

  云启资本已经连续多轮加注百布,云启资本执行董事冯瑶表示:“我们从早期阶段开始支持百布,非常看好百布成为纺织行业最大的智慧供应链平台。首先,纺织产业是一个市场空间巨大,产业链条繁杂同时效率落后的行业,这里有很多可以整合提高效率的空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