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印度将组装新版iPhone SE 已从中国发运零部件

2020/06/19 09:31      网易科技讯   


  网易科技讯 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避免进口而被征收20%的高额关税,苹果似乎将在印度本地组装iPhone SE。

  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已至少通知一家在中国的供应商,开始向印度制造合作伙伴运送2020年版iPhone SE的零部件。在印度组装该产品,苹果将避免因向当地市场进口成品手机而被征收高额进口税。

9.jpg

  此前的iPhone SE,一直到2019年,都是在印度生产。2020版iPhone SE安排在印度生产,主要用于当地市场销售。

  印度政府一位官员5月曾表示,通过代工厂商,预计苹果将在印度生产价值达400亿美元的智能手机。同时,制造商将享受印度政府关于振兴该国制造业政策补贴。

  根据周四报道,苹果2020版iPhone SE在印度的代工厂商是纬创,富士康似乎不会参与该产品的组装。

  2016年,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 对印度进行了一次短暂的访问。随后于2017年,苹果的代工厂商开始在印度为苹果组装iPhone。苹果的印度子公司报告称,2018年3月至2019年3月期间,苹果在印度的销售额为15亿美元。除了该数字,苹果并没有报告过在印度业务的最新数字。(天门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